第03版:法制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安严格考核治污减霾
湖南广纳民意防治固废污染
非法小电镀业主获刑1年
根据不同污染程度 分级采取措施
澄迈关停17家橡胶加工厂
江苏管控秸秆焚烧力度空前
领到排污许可证缴了费就算通过验收吗?
内蒙古监控机动车污染
平阳警方迅速介入调查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13年1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严格考核治污减霾
追究排名后三位单位的区县领导责任
 

本报见习记者王双瑾西安报道 记者近日从陕西省西安市纪检监察部门获悉,今年10月以来,西安市纪检监察系统对治污减霾工作不力的单位和部门进行了严肃问责。今后,对月度考核排名后三位的单位,将追究区县、开发区领导的责任。

在此次问责中,西安市纪检监察系统给予6人行政处分,诫勉谈话11人,撤职1人,约谈区级领导4人。西安市委、市政府专门召开全市冬季治污减霾工作推进会后,各区县、开发区、各部门都高度重视,梳理治污减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对照方案找准问题,强化工作措施,抓好督促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下一步,西安市纪委监察局将按照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部署,增加今冬明春集中暗查行动频次和范围,并邀请媒体进行跟踪曝光,加大问题纠正和处理力度。同时,继续抓好月度考核打分排名工作,按照《西安市冬季保卫蓝天行动工作责任追究实施细则》要求,从10月开始,对月度考核排名后三位的单位,追究区县、开发区领导的责任。同时,西安市纪委监察局将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对群众投诉、媒体曝光等问题及行政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严格追究直接责任人及负责人责任,并视情节追究主要领导的责任。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