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紫光阁》杂志创刊20周年座谈会举行
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善作善成
加大监督力度 落实环保要求
天津十项措施治今冬污染
一周之内两中“霾伏 ”
上海实施清洁空气行动计划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市委书记龚正参加市环保局党组民主生活会
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善作善成

 

本报记者钟兆盈 通讯员王力杭州报道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龚正日前参加了杭州市环保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杭州市环保局是龚正在杭州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联系点。会上,杭州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孔春浩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龚正指出,要自觉树立教育实践活动越往后越要坚持标准、不走过场的正确态度,继续敞开大门听取群众意见,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特别是要按照“整改落实就是实践”的要求,对干部群众提出的每个问题都盯住不放,认认真真地抓好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认认真真地抓好规章制度的完善和执行。

龚正强调,市直单位党委(党组)肩负着出思路、带队伍、创环境的重要责任。要以深化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和新起点,持之以恒地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始终做到讲政治、重实干、敢担当、严律己。

10月18日, 龚正上任首次调研即赴杭州市环保局,专题研究环保工作。

调研中,龚正指出,生态环保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可持续发展,是建设美丽杭州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要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和动力,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扎扎实实地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

龚正强调,要大力推进“清水治污”行动,扎实做好城镇河道综合整治、农村生活污水生态化处理、重点流域污染治理、饮用水水源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大力推进大气整治行动,加大无燃煤区建设、汽车尾气污染防治、工业污染防治和扬尘污染控制力度,不断改善重点区域大气质量。切实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坚决完成污染减排任务。扎实推进生态建设,加大生态功能区的保护与建设力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