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法制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陕西开展连续执法检查
新疆规范环评 公众参与
鄂州提升环评审批效能
长沙集中整治重污染燃烧设施
射阳整治21家 小塑料加工点
辽宁为机动车管理立新规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制停水停电停检停批
射阳整治21家 小塑料加工点

 

本报讯 江苏省射阳县近日对全县21家小塑料粒子加工点进行整治,强制拆除生产设备5家,强制断电、停电、停水4家,另外12家将实行停产转产。

针对群众反映小塑料粒子加工业造成环境污染投诉不断的情况,射阳县环保局自上半年开始组织开展排查活动,确定全县21家加工点为重点污染监控对象,并随后制定了具体整治方案,提交县政府会办。

从9月开始,由县政府牵头,县环保、工商、安监、城管、公安、电力等10个部门组成联合执法行动组,综合运用法律、经济、行政等手段,采取强制停水、断电及拆除生产设备等措施,对全县范围内的废旧塑料回收站和塑料粒子加工点实施集中整治。

截至目前,21家无环保、工商审批手续或超范围经营的“作坊式”塑料回收站和塑料粒子加工点分别受到拆除设备、停水断电以及责令停产关闭或转产改行处理,有效遏制了小塑料粒子加工业死灰复燃的态势。 魏列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