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水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海污水处理标准再提高
海南污水处理还有啥不足?
臭氧氧化深度处理饮用水
戈壁也能 集水保墒造林
吴江纺织废水全量回用
尾水消毒工艺升级改造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3年11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尾水消毒工艺升级改造
恩施污水处理厂减少污染物排入清江
 

本报讯 湖北省恩施首创水务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尾水消毒工艺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正在加紧施工,恩施市环保局执法人员和环境监测技术人员现场督办项目工程进度,确保设施尽快建成并投入运行,以有效解决尾水消毒方面存在的问题。

项目投资280万元,主要包括明渠流量(巴氏槽)和尾水消毒两部分。目前,工程主体部分已完工,正在进行安装调试。工程投运之后,将使恩施首创水务有限公司的出水水质显著提高,尽可能减少排入清江的污染物。

恩施首创水务有限公司作为当地主要的污水处理单位,承担着城区生活污水和部分工业废水集中处理的任务。为加强清江水体保护工作,恩施市环保局要求公司完成进出水pH值、化学需氧量等污染因子在线监测系统安装,确保污水处理后稳定达标排放。

据悉,这一系列措施有助于保证清江恩施段出境断面水质能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Ⅲ类水质标准,使清江水质得到有效改善。 李飞 龙乾 刘乐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