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方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辽宁探索环境监理新模式
全国环境监理技术交流会召开
加强核电厂工程环境监理
引进专业机构盯紧项目建设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环境监理技术交流会召开
建立交流平台 成立监管联合会
 

本报讯 全国建设项目环境监理管理及技术交流会日前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会议旨在促进全国环境监理业务交流,引领环境监理行业创新发展。

会议期间,辽宁、江苏、陕西等5个试点省(市、区)代表,及辽宁碧海公司和湘潭环科所等两个环境监理机构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同时就建立环境监理工作交流平台、制定协作组织工作细则、规范环境监理事业的发展方向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在辽宁省环保厅的倡议下,会议全票通过成立环境监理联合会。

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全国环境监理事业由各省单兵作战转入团队协作,对进一步推进全国的环境监理事业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

辽宁省环保厅厅长朱京海,环境保护部环评司、东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各监理试点省(市、区)环保厅(局)、沈阳建筑大学等单位和机构的相关领导,以及省内16家环境监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战卫民 丁冬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