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影响环境的项目一个不上
环境保护部处罚34家环评机构
天蓝云白路有多远?
环境保护部“12369”环保举报热线 2013年7月群众举报案件处理情况
社科院发布气候变化绿皮书
“十二五”前两年已减碳三四亿吨
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大讨论活动举办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13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影响环境的项目一个不上

 

本报记者周迎久石家庄报道 河北省委日前召开常委会议,省委书记周本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影响环境的项目,必须一个都不能上。

会议认为,前3个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特别是沿海、环京津地区发展势头越来越好,规模以上企业增势较好,城镇居民和农民收入保持增长,环境保护和结构调整正在显现好的效果。各级各部门在市场有效需求不足、经济下行、环境治理压力很大、经济调整力度不断加大的情况下,保持发展的势头很不容易。

周本顺指出,当前,稳增长、提质量、增效益还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既要加快转型升级,又要防止换挡失速。抓经济运行的同时,要扭住调结构这个牛鼻子不放松,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追求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追求生态环境的改善,追求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

周本顺强调,对短期有效、长期不利、影响环境的项目,必须坚持一个都不能上。对污染严重的企业,必须坚决治理。在爬坡、转弯、过坎的关键时期,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实事求是,稳扎稳打,稳中求进,千万不能盲目追求速度。在财政收入增长相对比较困难的情况下,资金一定要集中保障民生支出,把民生事项安排好,确保年初确定的民生指标落实到位。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