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基层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呼市赛罕区
延吉市环保局拉网打“黑”
环境保护部“12369”环保举报热线 2013年7月群众举报案件处理情况
满城实现环境监管网格化
太原晋源区
长沙天心区排查扬尘污染
南京玄武区首试餐饮废水截污
西安未央区整治煤炭扬尘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部门联动 专项整治
长沙天心区排查扬尘污染

 

本报通讯员文萍 周殷 记者刘立平长沙报道 长沙市天心区环保局日前启动大气污染预警联动机制,加强与环卫、城管等部门合作,共同对道路、工地、渣土运输等扬尘污染进行排查整治。

天心区采取了以下几项措施:一是对辖区内涉油烟、粉尘排放企业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查看油烟净化设备是否正常清洗、餐饮单位废气是否达标排放。

二是严格控制道路扬尘污染。加强道路洒水降尘,保证全区街道清扫率达100%,每天主要交通干道至少洒水4次。要求配有专门巡查人员,严查渣土车未密封上路行为。

三是加强工地施工规范管理。检查辖区内在建工地,按照长沙市相关要求,施工场地必须硬化路面,只设一个出入口,每隔2小时~4小时洒水一次;散体建筑材料必须采用密闭运输或篷覆式遮盖等措施,严禁发生抛、洒、滴、漏现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