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基层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呼市赛罕区
延吉市环保局拉网打“黑”
环境保护部“12369”环保举报热线 2013年7月群众举报案件处理情况
满城实现环境监管网格化
太原晋源区
长沙天心区排查扬尘污染
南京玄武区首试餐饮废水截污
西安未央区整治煤炭扬尘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13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市赛罕区
超额完成锅炉拆并任务
 

本报讯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环保局了解到,赛罕区已顺利完成年内下达的锅炉拆并、治理及奶牛养殖小区减排任务。

2013年赛罕区承担了6台锅炉拆并、3台锅炉治理和3家奶牛养殖小区减排的工作任务。到目前为止,已顺利完成4家单位的7台供暖锅炉拆除工作(内蒙古城镇建设水文中心两台,电力学校两台,第二十九中学两台,公交公司1台),超额完成拆除任务1台,共削减二氧化硫79.85吨、氮氧化物18.23吨,减少原煤消耗6200吨。

同时,赛罕区对旭阳供暖公司的1台6吨、1台10吨锅炉更换了除尘设备,大学城1台40吨锅炉安装了除尘、脱硫设备。

张俊文 李栋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