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防治东部城市群大气污染
“煤改气”不能一哄而上
杭州拱墅区设社区环保服务站
大干六十天 确保完成任务
方便之门为民开
治污须越四道难关
大气污染治理不能急于求成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部署年末环保重点工作
大干六十天 确保完成任务

 

本报讯 11月5日,贵州省环保厅召开全省环保工作推进会,要求全省各级环保部门把纳入国家和省政府责任书的189个减排项目作为最后两个月工作的重中之重。

会议通报了贵州省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减排重点项目责任书任务完成情况、环境监察和环境应急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各级环保部门要根据目前环保工作开展情况摸清底,制定工作方案,坚决完成环境保护12件实事,全力推进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和生态文明建设,大战60天,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环保工作要实行“四个等于零”,即不能完成目标责任书任务的、不能按时推进环境保护12件实事的、出现重大污染事故的、出现干部腐败案件的,工作成绩一律等于零。

会议指出,各市(州)环保局长要敢于敲开市长的门,把环境形势目标、任务汇报清楚,敢于承担责任,有所作为,敢于亮剑,寻求开展环保工作的思路和方法。

根据会议部署,各级环保部门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责任心,抓细节、抓实事,履行环保职责,确保年底各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黄运 岳植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