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观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渭南12县市环保一把手立下军令状
用制度规范权力运行
“52个不准”系列漫画之29
综合动态辩证地看待总量控制制度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13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当好标杆 向我看齐
渭南12县市环保一把手立下军令状

 

本报讯 陕西省渭南市环保局日前与合阳、韩城等12个县市区签订了“当好标杆、向我看齐”作风建设公开承诺书,12县市环保局长为反“四风”立下了军令状。

渭南市环保部门向各县市区环保局下发的《大整顿大排查活动实施意见》提出,以优质高效、当好示范为目标,以领导班子成员为重点,以解决职业道德、岗位职责、纪律作风和“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主要内容,着力抓整顿、正四风、当标杆、树形象,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意见〉提出,严格控制“三公”经费的支出,带头执行领导干部工作和生活待遇规定,不搞超标准接待,不超标准配备车辆、占用住房和办公用房,不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不以公务名义变相旅游。严格执行环保“六项禁令”,不赠送、不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商业预付卡和会员卡,管好自己的子女、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以权力为他们谋取私利,坚决不搞以权谋私,不搞特殊化,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

12县市环保“一把手”表示,要按照承诺、践诺、评议3个阶段推进工作。要广泛征求服务对象及全体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完善并确定承诺内容。要逐条对照承诺内容,细化践诺措施,跟踪活动开展情况,及时改进活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出重拳反对“四风”,用实际行动树立环保队伍的新形象。

雷军红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