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3上一版  下一版4
 
英国削减可再生能源补贴
瑞典环境法庭如何保证专业公正?
水环境治理成全球性议题
取消补贴是个什么问题?
东南亚野生虎面临危机
2015欧亚经济论坛下月举行
美发布《清洁电力计划》最终方案
欧盟逐步取消可再生能源补贴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5欧亚经济论坛下月举行
探寻欧亚共建“一带一路”新模式
 

本报记者郭婷北京报道 2015欧亚经济论坛组委会日前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5欧亚经济论坛将于9月23日~26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

本届论坛主题为“创新合作模式,共享丝路繁荣”,旨在通过政商学界的广泛对话,探寻欧亚各国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创新模式,引领区域合作不断迈向纵深。

西安市副市长、欧亚经济论坛副秘书长李婧表示,本届论坛设开幕式暨全体大会,金融、科技、文化、旅游、生态、人才等平行分会,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地方合作圆桌会议,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务实合作圆桌会议,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分论坛,欧亚经济论坛组委会会议等系列活动。

欧亚经济论坛作为面向“一带一路”的开放性国际论坛,已成为沿线国家向世界传递参与全球治理声音的重要平台。历届欧亚经济论坛与会嘉宾就共同关心的合作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在金融合作、能源开发、经济成长、生态环保、文化遗产、教育人才、新兴科技、旅游发展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可操作成果,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届论坛由外交部指导,商务部、文化部、环境保护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欧亚经济共同体秘书处等多个国家部委、国际组织、上海合作组织国家经贸主管部门与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西安市人民政府承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