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张家港联合执法查排污企业
环境整治任务须按时完成
十堰有偿回收家庭过期药品
决不能患上项目饥渴症
威海约谈4家电镀企业
吕梁对严重违法行为不姑息
定州获评环保目标管理优秀市
运输固废散落道路造成污染
灌南化工园区规范危废管理
今年底PM2.5浓度降两成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淄博市委书记部署生态建设工作
环境整治任务须按时完成

 

本报见习记者桑志朋淄博报道 山东省淄博市委书记王浩日前在生态淄博建设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推进生态淄博建设,努力促进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王浩说,要进一步深化对“一个定位、三个着力”(以走在前列为目标定位,着力建设工业强市、文化名城、生态淄博)总体要求的认识。建设生态淄博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要正确处理当前与长远、局部利益与全局利益的关系,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既要集中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又要研究制定治本之策,建立形成长效机制。

王浩要求,对市委、市政府部署的环境整治任务和各部门单位承诺的事项,要实行清单式管理,加强调度督导,坚持每月通报制度,确保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对进展不力、未按时完成任务的,要严格按照《“为官不为”行为问责暂行办法》和《环境保护监督问责意见》严肃追责。要广泛发动群众,积极拓展参与渠道,建立完善信息收集机制,让广大群众监督企业环保情况,监督部门单位行政执法和廉政建设情况,及时举报环境违法犯罪行为,营造人人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