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张家港联合执法查排污企业
环境整治任务须按时完成
十堰有偿回收家庭过期药品
决不能患上项目饥渴症
威海约谈4家电镀企业
吕梁对严重违法行为不姑息
定州获评环保目标管理优秀市
运输固废散落道路造成污染
灌南化工园区规范危废管理
今年底PM2.5浓度降两成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解决一批问题,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定州获评环保目标管理优秀市

 

本报记者周迎久 通讯员成淑平定州报道 河北省定州市日前被河北省政府授予“河北省环境保护目标管理优秀市”称号。定州市委书记赵志栋、市长李军辉对定州市近几年的环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定州市紧紧围绕环境质量改善,创新思路,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各项环保考核工作任务。

定州市深入开展大气污染治理,通过抑尘、控车等措施,环境质量明显改善,全年 PM2.5平均浓度大幅降低,重污染天气明显减少。完成212万平方米施工场地综合治理,对56个建筑工地实施停工整治。市区主要街道全部实现机械化清扫作业,对未采取遮盖措施的渣土运输车,一律查扣处罚。制定出台了黄标车提前淘汰财政补贴实施方案,全年共淘汰黄标车963辆。对57座加油站实施油气回收工程。

同时,对钢网、铸造、建材、塑料四大传统产业制定环保技术改造指导意见,集中实施停产技改。截至目前,44家铸造企业完成煤改电,27家建材企业完成清洁生产和污染治理设施升级工程;占地一万亩的塑料产业基地启动建设,涉塑企业正在陆续入园;钢网企业正在进行煤改气、酸槽密闭改造和污染治理设施升级改造。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