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力争明年底市区河道全部达标
张掖约谈治气监管不力单位
济宁将绿色基因植入各行各业
坚持把环保作为最大民生工程
铜川非营运黄标车纳入补贴范围
宜昌公布年底前必须淘汰黄标车名单
邵阳出台责任追究办法
廊坊通报空气质量奖惩结果
提前完成重点减排项目任务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15年1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江市长调度推进“一湖九河”水环境整治
力争明年底市区河道全部达标

 

本报记者李莉镇江报道 江苏省镇江市市长朱晓明日前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推进“一湖九河”水环境整治工作。她指出,各责任单位要咬定目标不放松,齐心协力抓推进,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前,朱晓明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对“一湖九河”进行了现场查看,并详细了解水质净化情况,对利用生物科技实施水环境综合治理的方法十分认可,她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积极开展推广应用。

朱晓明要求,各有关地区和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加强资金调度,扎实推进在手项目,确保河面无漂浮物、河中无障碍物、河岸无垃圾物,让群众切身感受到环境整治带来的变化。不仅做好沿岸环境的治理工程,更要做好水质提升的综合治理,实现水清岸绿的要求,打造生态领先的示范工程。进一步加强河道管护,建立健全高标准的河段长工作机制,切实履职尽责,注重长效管理,巩固整治成果。

同时,进一步落实明年计划,重要河流抓好水质净化,实施水质提升工程,完善监测站点建设,强化水质监测,力争明年底市区河道水质全部达到功能区标准;启动实施古运河贯通、亮化、复古和畅游工程,实现古代运河文化与现代运河文明相结合。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