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力争明年底市区河道全部达标
张掖约谈治气监管不力单位
济宁将绿色基因植入各行各业
坚持把环保作为最大民生工程
铜川非营运黄标车纳入补贴范围
宜昌公布年底前必须淘汰黄标车名单
邵阳出台责任追究办法
廊坊通报空气质量奖惩结果
提前完成重点减排项目任务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黔东南州加强调度督察,搞好指导服务
提前完成重点减排项目任务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贵州省黔东南州环保局获悉,黔东南州4个减排项目基本完成,进入通水调试阶段,提前完成2015年省级重点减排项目建设任务。

据了解,2015年黔东南州共承担黄平县旧州城区污水处理工程、谷陇镇污水处理工程、重安镇污水处理工程和丹寨县兴仁镇污水处理工程4个省级减排项目建设任务。为推进减排项目建设,黔东南州多措并举,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一是早安排、早部署。年初,黔东南州政府及时召开全州减排工作会议,对减排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黄平县、丹寨县按照“早开工、早建成,力争主动”的原则,积极抓好工作落实。

二是加强调度督察。州县两级环保部门切实加大对项目建设的调度力度,实行重点减排项目半月一调度一报告制度,及时让党政主要领导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项目实施以来,累计开展督察调度8次以上。

三是搞好指导服务。根据项目建设工期和关键时间节点,适时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开展检查和服务工作,及时了解项目实施中面临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搞好服务和推进工作。项目实施以来,累计深入现场指导服务4次以上。 黄运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