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产业周刊-气
3上一版  下一版4
 
排放要求提高 滤料市场向好
在线监控只盯末端怎么行?
胶州231辆黄改绿车上路
中国能否发行绿色银行卡?
渭南召开兰炭推广应用交流会
张家口获批可再生能源示范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胶州231辆黄改绿车上路
技术改造 严格测试 加强监管
 

本报讯 在山东省胶州市,近日一辆车号为鲁BB6380的重型货车根据相关政策和技术标准要求,经过技术改造,顺利通过压燃式发动机自由加速法排气污染物测试。至此,已有231辆取得“黄改绿”标志的车辆在胶州市实现了再次上路行驶。

自去年12月开展黄标车“黄改绿”工作以来,胶州市健全档案台帐资料管理,对《工作方案》中规定的“黄改绿”需提交的资料及相关检测报告、申请表等材料完整保留存档,做到一车一档,并对车辆改装前后关键位置拍照留存电子档。

为了方便车主办理“黄改绿”申请手续,胶州市在顺程机动车环保检测站设立“黄改绿”受理窗口,市环保局配备业务熟练的工作人员,做好“黄改绿”受理、审核以及政策讲解等各项工作。

“黄改绿”是胶州市淘汰黄标车的措施之一。据悉,胶州市规划今年年底前全部淘汰黄标车,市环保局先后联合公安、工信、财政、商务、交通、安监、工商等10余个部门开展了机动车尾气污染防治大行动,实施黄标车区域限行管制、提前淘汰国Ⅱ黄标车资金补助、“黄改绿”等多项措施。 李祎铭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