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进一步厘清环保工作思路
图片新闻
提前预判 沉着应对
28个草根组织分获三大类奖项
2020年综合利用率力争超过85%
加快制定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方案
依靠科技手段精准治霾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5福特汽车环保奖颁奖典礼举行
28个草根组织分获三大类奖项

 

本报记者王琳琳11月26日北京报道 2015“福特汽车环保奖”颁奖典礼暨15周年盛典今日在北京举行。今年的颁奖典礼以“植·得”为主题,经过近6个月的招募及评选,来自全国的28个环保项目从233份申请中脱颖而出。

奖项分为自然环境保护—先锋奖、自然环境保护—传播奖以及社区实践奖,奖金总额共计200万元。其中,让候鸟飞·公众护鸟响应中心项目和大气污染公众行动倡导项目分别被授予自然环境保护—先锋奖与自然环境保护—传播奖一等奖,分获30万元和20万元奖金。

福特汽车环保奖今年鼓励民间环保力量、企业、政府针对环保领域的同一议题,在同一目标下实现跨界合作。首次采用全新线上申请方式及奖项评审规则,将2013年设立的社区参与创新奖升级为社区实践奖,并提高了奖金数额,以进一步鼓励、动员公众参与社区环境保护,推动环保行动在社区落地。惜食分享—传递人间最美善意项目获得社区实践奖一等奖及资助奖金10万元。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表示,福特汽车高度关注和重视对环境可持续发展的责任,2020年之前将向福特汽车环保奖及绿色晋级等项目投入5000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