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进一步厘清环保工作思路
图片新闻
提前预判 沉着应对
28个草根组织分获三大类奖项
2020年综合利用率力争超过85%
加快制定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方案
依靠科技手段精准治霾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15年1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举办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
进一步厘清环保工作思路

 

本报记者蒋朝晖昆明报道 为期5天的云南跨越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日前在云南省委党校圆满结束。云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维佳出席学员论坛,省环保厅厅长张纪华作了培训小结。

培训教学围绕环境保护信息公开与公众参与及舆情应对、生态文明理论视点与环境政策、生态文明建设与生态红线划定理论与实践等内容展开,共组织了8个专题讲座、两次分组研讨。培训班邀请中央党校、环境保护部以及云南省发改委的专家进行了专题辅导。

学员论坛上,参训学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开展各项实际工作中贯穿环境意识、坚持绿色发展,保护好绿水青山,为云南省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云南省各州市,县(市、区)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州市环保、国土、住建、农业、林业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省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200余人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