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垃圾填埋场变成花果山
主动适应 及时跟进
图片新闻
南安清理环保违规建设项目
延吉建三层监管体系专项整治冒黑烟锅炉
渭南召开全市环保工作会
做好信息公开满足公众知情权
金华专项整治“六小”服务业
邯郸多渠道推进清洁能源替代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渭南召开全市环保工作会
用系统化思维推动大气治理
 

本报讯 陕西省渭南市日前召开全市环保工作会议,通报了前期全市环保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悉,渭南市政府近日成立了4个联合督查组,对各县(市、区)环保大检查开展情况进行督察,发现建筑工地和道路扬尘管控措施普遍未落实,渣土车等工程车辆GPS监管平台尚未建成,“三堆”(土堆、沙堆、垃圾堆)清理缓慢,商砼站管理不规范;道路机扫率整体偏低,城市街道“冲扫保湿”模式推进尚需加强;网格化监管体系虽落实了管理人员,但尚需加大资金投入和责任落实。

渭南市副市长高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系统化思维部署和推动环保大检查以及大气污染综合防治工作,在确保完成当前任务的同时,积极促进其他环保重点工作,最大限度发挥大检查的综合效用。要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坚持质效为先,把生态建设、结构优化、节能降耗等落到实处,做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恶果严惩。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对照目标、倒排工期、强化考核、统筹推进。要巩固优势、补齐短板,加大攻坚力度,落准落细落实,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环保任务。

李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