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垃圾填埋场变成花果山
主动适应 及时跟进
图片新闻
南安清理环保违规建设项目
延吉建三层监管体系专项整治冒黑烟锅炉
渭南召开全市环保工作会
做好信息公开满足公众知情权
金华专项整治“六小”服务业
邯郸多渠道推进清洁能源替代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市人大代表视察环境监测站
做好信息公开满足公众知情权

 

本报讯 山东省青岛市人大副主任高岩日前带领市南区人大代表们深入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现场视察指导。

视察期间,人大代表一行先查看了全国城市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网青岛市南东部空气质量监测子站,详细了解了子站设备的组成和应用功能,监测项目原理以及此时这一区域空气质量的监测状况。

在视察道路空气监测子站时,相关人员向代表们介绍,这些子站是用来捕捉来往车辆排放的汽车尾气的,可测汽车尾气中污染物的含量,监测人员通过这些数据,及时了解道路周边空气质量状况,并判断汽车尾气排放对人体健康的影响程度,为上级部门控制并治理污染、评价防治措施的效果提供科学依据。在空气质量预报预警中心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大屏幕向代表们展示青岛市各监测站点的分布与实时数据、运转等情况。

视察组一行对青岛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所提问题给予的解答表示满意。下一步,青岛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将按照人大领导和代表们提出的新要求,继续创新工作思路,统筹谋划,在重污染天气发生前进行正确的天气判断,做好信息公开工作,满足公众的知情权,争取在良好的工作基础上步入新台阶。 李岩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