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垃圾填埋场变成花果山
主动适应 及时跟进
图片新闻
南安清理环保违规建设项目
延吉建三层监管体系专项整治冒黑烟锅炉
渭南召开全市环保工作会
做好信息公开满足公众知情权
金华专项整治“六小”服务业
邯郸多渠道推进清洁能源替代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安清理环保违规建设项目
确保年底前完成,对瞒报漏报的进行严肃处罚
 

本报讯 福建省南安市日前进一步加大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力度,确保2015年底前完成环保违规建设项目清理,2016年底前完成整改和备案,稳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截至目前,南安市共清理环保违规建设项目315个。

据了解,此次清理由南安市政府统一协调,市环保局牵头,发改、经贸、国土等部门配合,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对照2013~2014年度审批、核准、备案、供地以及纳入经济年度统计的项目(企业)名单,对各排污单位申报的环保违规建设项目逐一进行梳理核实,逐一核查。

根据“既依法行政、改善环境质量,又保护先进生产力,促进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双赢”原则,对环保违规项目区别对待,分类处理:符合认定和备案条件的,纳入正常环保监管;不符合认定和备案条件的,依法关停淘汰;对瞒报、漏报的环保违规项目,发现之后将严格按新《环境保护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同时,南安市环保局提醒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加强政策宣传力度和排查力度,鼓励各自领域、各自辖区的企业不要有思想顾虑,抓住时机,主动申报,确保清理工作全覆盖、无遗漏。 黄博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