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产业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是花钱买项目还是花钱搞技术?
明确特许经营权收益权可质押
聚力环保产业园入驻邯郸曲周
株洲建节能环保产业装备制造园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5年1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建节能环保产业装备制造园
打造产业转移、抱团创园新模式
 

本报记者刘立平 通讯员文萍株洲报道 湖南省株洲市株洲县近日举行节能环保产业装备制造园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节能环保产业装备制造园项目用地面积约500亩,计划总投资约7亿元。这个项目将建设企业定制区、企业孵化区(标准厂房),总部办公区,包括办公、展示、电子商务,配套服务区等。

签约仪式的座谈会上,各入园企业代表介绍了公司情况和特色产品,希望项目签约后能尽快启动并加快推进建设速度,共同打造节能环保产业装备制造园。园区所在地负责人就税赋、地价和规划等政策性问题向各企业进行解答。

株洲县委副书记朱江指出,节能环保产业装备制造园的建成是株洲市首个产业转移、抱团创园的新模式,具有引领作用,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项目框架协议中的各项工作。他表示,节能环保产业装备制造园作为南洲新区的“园中园”,要与南州新区建设同步成长、齐头并进。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