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产业周刊-水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农村污水处理示范岂能包办?
陕西首办环保主题产业展览
废水循环利用成本不再高?
一件T恤能否不再耗水2700升?
东方园林13亿元收购切入水处理
天保重装拟更名为天翔环境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5年1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保重装拟更名为天翔环境
实现环保战略转型,致力于环保综合服务
 

本报综合报道 成都天保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保重装”,股票代码:300362)近日召开董事会会议,计划将中文名称“成都天保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今年以来,天保重装逐步实施环保产业的战略转型,收购了全球著名环保分离设备制造及工程服务提供商美国圣骑士公司,并逐步发展成为主要以污水、污泥处理处置、环境工程综合治理服务等于一体且在上述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和装备的综合环保服务上市公司。为使公司名称能更贴切地反映现在及未来从事业务领域,公司计划将中文名称“成都天保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天保重装前身为成都天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目前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重型装备企业之一。天保重装于2014年1月21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正式登陆资本市场,成为一家A股上市公司。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