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产业周刊-水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农村污水处理示范岂能包办?
陕西首办环保主题产业展览
废水循环利用成本不再高?
一件T恤能否不再耗水2700升?
东方园林13亿元收购切入水处理
天保重装拟更名为天翔环境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首办环保主题产业展览
内容涵盖工业固废、环境监测、水处理多个领域
 

本报记者肖颖 通讯员田惠子 张修博报道 “2015中国(西安)环保产业博览会”日前在陕西省西安市开幕,这是陕西省首次举办的环保产业博览会。来自国内外环保行业近200家高新技术企业展示环保行业前沿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装备。

记者在现场看到,国内外环保行业近200家高新技术企业参展参会,内容涵盖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理、环境监测、水处理、大气污染治理、土壤修复以及环卫装备等多项展示,数十家企业展出最新技术装备。

同时,展会板块部分还包括渭河流域水污染防治三年行动图片展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获奖作品展等。同期还将举行中韩环保产业合作发展交流会、2015中国(西安)节能环保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及陕西省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颁奖典礼等内容。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