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安用硬措施控制采暖期污染
雾霾有危害 专家来解惑
部署重污染天应对措施
济南公布环境违法企业名单
江苏启动重污染天蓝色预警
未取得实质性进展的将被约谈
科技部召开科技成果发布会
环境保护部关于2015年11月16日~2015年12月1日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和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审批决定的公告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部署大气污染防治
未取得实质性进展的将被约谈

 

本报见习记者李拉海口报道 海南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全省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市县政府做好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全省环境空气质量。

冬春季节是海南省大气污染比较集中的时期,《通知》要求各市县政府要对列入全省2015年度计划的燃煤小锅炉抓紧整治,加强重点行业脱硫、脱硝、除尘改造,完成油气回收治理和黄标车淘汰等各项任务;建设单位和施工企业要将全封闭围挡、堆土覆盖、洒水压尘、使用高效洗轮机和防尘墩、料堆密闭、道路裸地硬化等扬尘控制措施纳入建筑施工管理。

同时,环保部门要督促发电企业、水泥生产企业按期完成年度计划的燃煤机组和水泥窑脱硫、脱硝、除尘设施的建设和改造,完成海南中航特玻公司1#、2#号生产线脱硝设施改造,加大涉气企业的环保排查力度,强化重点企业监管,确保治理设施稳定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通知》明确,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未取得实质性进展,省政府将约谈当地政府或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区域性大气污染问题突出的,将采取区域限批、挂牌督办等措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