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铜川召开节能减排工作会
温州环境应急管理堪称样板
确保环境质量达到预期目标
南安约谈排名靠后乡镇
绿色金融研究助推一带一路建设
打造土壤调理剂优质品牌
执行不力将依法依纪问责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环农业科技发展公司坚持创新
打造土壤调理剂优质品牌

 

本报讯 山东省中环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土壤调理剂的高技术研发企业。据了解,多年来企业坚持难题创新,从土地保健入手,针对我国化肥使用效率低下,过度使用化肥造成的土壤污染、土壤板结、酸化、盐碱化、土传病害严重、农作物减产等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为攻克这一难关,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德国沃尔农作物保护中心共同合作研发,在2015年研发成功酸性土壤调理剂与碱性土壤调理剂,填补了国内空白。企业依靠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齐全的检验设备,严把质量关,把产品结构与争创名牌战略结合起来,实现技术产业创新,推动经济发展,打造国家土壤调理剂优质品牌企业。

下一步,公司将以土壤修复治理、减轻农业面源污染、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为己任,依靠浓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一流的团队努力打造中国土壤调理剂优质品牌。

袁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