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企业周刊-行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打造低污染升级版企业
企业何时晒出真实数据?
桐乡8家企业投保环责险
图片新闻
盐城市联鑫钢铁有限公司节能减排之路越走越宽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新闻

 

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公布了全国首批46个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广东博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塑成型智能装备试点示范项目入选。

广东博创利用广东亚行贷款“能效电厂”项目提供的7200万元,研发并生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效节能型注塑成型机,为近300家企业提供高效注塑机,经测评年节能量达到8805万千瓦时。

“能效电厂”是一种虚拟电厂,采用投资项目的形式,形成某个地区、行业或企业电力、能源需求节约的一揽子行动方案,对用电设备进行节电改造,鼓励用户采用节能新设备、新技术,达到降低用电负荷、提高能源的使用效率,从而达到与新建电厂和扩建电力系统相近的效果。

截至2015年9月,广东能效电厂项目共支持了36个子项目,总投资额达到29.89亿元,含循环资金的总转贷额度达到11.42亿元人民币,共撬动社会节能减排领域投资超过20亿元。为推动广东省乃至全国电机能效提升进程、实现广东省“十二五”节能目标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报记者 邓佳 文/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