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对保护不力的终身追责
全面规划我国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
让损害生态环境者承担赔偿责任
新疆天山南部出现多群野生北山羊
陕西专项整治原油管道泄漏
内蒙古科迈化工被责令停产整改
应急预警的首要出发点是什么?
天津重污染天应急预案再次修订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专项整治原油管道泄漏
全面检测 集中整治 逐一排除隐患
 

本报讯 针对陕北地区今年以来连续发生原油泄漏事故的问题,陕西省决定立即在陕北地区开展原油管道泄漏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防范和遏制原油管道泄漏导致重大环境污染事故发生。

此次专项整治为期一年时间,将由当地政府对前期原油管道泄漏事故中暴露出的监管和处置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同时当地石油企业对陕北地区油区管线特别是10年以上或管径大、流量大、铺设区域地质结构复杂的管线进行全面检测。针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在后期将由各级部门进行集中整治,并逐一排除隐患。

在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中,陕西省、市两级环境保护、安全监管部门将加大油气输送管道领域隐患的督促检查力度,对隐患突出且不积极整改的企业,将采取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上限处罚等措施。

陕西省政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配合,依法严管重罚各类破坏和危及油气管道安全运行的违法违规行为,对构成犯罪的要坚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肖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