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串联变并联 提速又增效
常德约谈中石油中石化分公司
商洛召开环境问题约谈会
黔西南开展大气源解析
全力打赢治气翻身仗
第四届《环境保护》年会举行
济南槐荫区多方联动治扬尘
吉林省调整珲春环境管理职能
岳西以四立为抓手从严治污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洛召开环境问题约谈会
通报商州、镇安、洛南三县区的突出环境问题
 

本报讯 陕西省商洛市政府日前召开环境突出问题约谈会,通报商州、镇安、洛南三县区当前存在的环境突出问题,并安排部署下阶段整改工作。副市长柳宪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约谈主要涉及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滞后、污染物排放不达标、环保设施运行不正常、偷排偷放等问题。

柳宪军在约谈会上指出,商洛市属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重要水源涵养区,既承担着保护商洛青山绿水的责任义务,又担负着“一江清水供京津”的使命,做好各项工作不仅关系全市“十二五”考核,而且事关全市今后的发展,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查漏补缺,抓好整改,努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柳宪军强调,各县区政府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严格把握好整改时间节点,强化整改组织领导,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实行问题整改销号,确保各项问题按时整改到位。商州、镇安、洛南三个县区要针对通报中指出的政府重视不够、重金属治理项目和企业清洁生产审核滞后、重金属防控监测未达到规定要求、环境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排查不细不实、部分环境问题整治进展缓慢等6个方面问题,结合要求,对照排查,把握时限,逐项落实,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李涛 岳靓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