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串联变并联 提速又增效
常德约谈中石油中石化分公司
商洛召开环境问题约谈会
黔西南开展大气源解析
全力打赢治气翻身仗
第四届《环境保护》年会举行
济南槐荫区多方联动治扬尘
吉林省调整珲春环境管理职能
岳西以四立为抓手从严治污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巩固生态县创建成果
岳西以四立为抓手从严治污

 

本报讯 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巩固生态县创建成果,安徽省岳西县环保局坚持以“四立”(立学、立制、立严、立纪)推进一手抓从严治党,一手抓从严治污,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立学”即建立灵活的政治业务学习方式,一方面组织职工学习党中央的政治决策和重大部署,另一方面学习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先进理念,用坚定的政治信念指引方向,用先进的理念引领新思维、探索新方法。

“立制”即建立环保权力清单和行政审批、行政处罚联席会议制度,所有环保审批事项均由环保审批联席会议集体讨论决定,既保证行政审批权公开、透明运行,又能从源头控制污染;所有的环境行政处罚案件决定均由局行政处罚联席会议集体做出,保障了环境行政处罚的公平、公开、公正。

“立严”即开启严格的环境执法模式,并以新《环境保护法》的实施为契机,严查环境违法行为,建立分季度开展全县环境保护大检查长效机制,及时发现环境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手软;妥善处理群众环境信访,做到每一案件不查清不放过、不改正不放过,切实保障公众环境权益。

“立纪”即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定期开展作风督察,坚决查处“在位不谋事、在岗不干事、在干不想事”等不作为、懒作为现象,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及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发职工守护青山、绿水、蓝天的工作热情。

王爱华 王秀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