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企业周刊-行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开环境信息为何这么难?
企业或将面临环境信息强制披露
丰羽翼以舞长空 积跬步以至千里
国电福州稳步推进绿色发展
中国能源环境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5年1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能源环境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聚焦“十三五”绿色高效战略
 

本报记者徐卫星北京报道 由中国能源环境研究中心、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能源环境高峰论坛近日在北京举行。

论坛围绕“十三五”期间绿色节能环保高效战略,重点就能源绿色转型的中外路径、太阳能开发的终极目标、节能环保产业等主题展开。论坛还举办了“能源绿色转型的中外路径”、“‘十三五’节能环保战略”、“‘十三五’能源绿色战略”等分论坛,中外专家围绕国家能源资源、环境、科技、气象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中国能源环境研究中心主任林智钦教授介绍了即将出版的中国能源环境高峰论坛第二部蓝皮书——《绿色发展(消霾)论》。

本届论坛得到了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家信息中心、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与国际合作中心等单位的支持。来自国内外政界、产业界、学界和媒体界的260多位代表和嘉宾参加了会议。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