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石油龙发加油站等整改进展缓慢
树立环保新思维 防范环境风险
天津动态监控工业企业堆场扬尘
上海建筑施工既干净又安静
呵护生命之源,南京在行动
石家庄问责治气不力责任人
图片新闻
福州明确“十三五”环保目标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动态监控工业企业堆场扬尘
5月1日监控系统正式运行
 

本报记者郭文生 见习记者任效良天津报道 记者从天津市环保局获悉,3月底前,全市未实现全封闭的工业企业堆场均需安装扬尘自动监控系统,全部实现动态监管。5月1日,各工业企业堆场动态监控系统要正式投入运行。

天津环保局日前印发《关于做好2016年天津市工业企业堆场扬尘自动监控系统建设工作的通知》,部署2016年全市工业企业堆场扬尘自动监控系统建设工作,明确3月底前,未采取全封闭措施的工业企业堆场,全部安装扬尘在线监测、视频监控装置,并与市、区(县)两级环保部门联网,实现数据实时传输和自动超限报警。建立天津市工业企业堆场数据库和扬尘动态实时监控平台,对全市工业企业堆场全部实现动态管理。依托实时监控和动态管理平台,对全市工业企业堆场扬尘严格管控,对扬尘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依照《天津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严格处罚。

在具体时间进度安排上,要求今年1月~3月,各区县组织辖区内企业开展在线监控设备的安装、联网和调试;市环保局同步组织开发数据采集平台。4月,完成系统平台开发和数据库建设工作;企业在线监控系统全部安装调试完成,并与数据采集平台实现联网。从5月1日起,全市工业企业堆场动态监控系统正式运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