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石家庄严管建筑用石加工行业
北京顺义区环保大检查显成效
淄博将实行环保“双罚”制
常德智能监控渣土运输行业
常熟低碳骑行成为生活态度
安康建成南水北调“环保110”
定安出台三年治水行动方案
浙江两地出台禁燃规定
襄阳春节假期空气质量优于去年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顺义区环保大检查显成效

 

本报讯 北京市顺义区自去年开展环保大检查工作以来,先后完成了前期部署、属地摸底调查和情况汇总。

顺义区共对全区1836家有证照污染源进行了汇总归档,其中工业源954家,生活源731家,农业源151家;涉及水污染源的1600家,大气污染源的731家,固体废物污染源的656家。目前已对283家排污单位建立了“一厂一档”,涵盖了全区所有国控、市控、重点行业污染源,信息全面准确,为进一步推进监察执法的规范化和精细化奠定了基础。

此外,针对检查中出现的违法排污企业,及时立案查处,运用按日连续处罚、查封扣押等新《环境保护法》赋予的手段,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形成从重处罚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2015年,共立案查处环境违法行为486起、处罚金额1925万元,罚款数额比2014年增加3倍以上。

赵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