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产业周刊-气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长三角臭氧污染成治理新难题
淄博陶瓷企业找到脱硝技术
欧特克提供软件支持绿色创业
重污染天气应急单颗粒气溶胶质谱仪(SPAMS)崭露头角
合阳“十三五”要建光伏产业基地县
治理VOCs需夯实技术基础
新疆风电投产规模超千万千瓦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欧特克提供软件支持绿色创业
免费设计软件覆盖太阳能、空气净化等多领域
 

本报记者张杰报道 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与气候组织日前在北京签署合作备忘录并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支持在环境和气候等领域内锐意创新的中国初创企业、创业者和创新者发展。

欧特克自去年在中国启动清洁技术合作伙伴项目以来,已累计向中国50余家初创企业提供了免费设计软件,覆盖太阳能、风能、空气净化等在内的多个领域。

据南京领创光电公司董事长左宇介绍,欧特克免费为他们公司提供了Auto CAD设计软件,为工程设计和3D制图提供帮助。“使用这种软件使设计更加方便、快捷、易于分享,原来在电脑上的设计,利用这种软件在移动端比如手机、ipad上即可操作、分享。”

南京领创光电公司在青龙县三星口学校建设了太阳能电站项目,并把欧特克提供的设计软件应用于项目设计,节约了项目工程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目前这个电站日发电25千瓦时,解决了这个山区学校的白天照明取暖用电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