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环境状况整体转好
一季度大气污染指标大幅超出年度控制目标 安徽省政府要求各地深查问题
图片新闻
对企业实行“红黄牌”管理
2015年重大突发环境事件简要情况
明年底消除建成区黑臭水
11个地方实现目标获表彰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4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季度大气污染指标大幅超出年度控制目标 安徽省政府要求各地深查问题

 

本报记者潘骞合肥报道 安徽省政府近日召开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树隆针对第一季度安徽全省大气污染指标大幅度超出年度控制目标作出严厉批示。

陈树隆在批示中指出,今年以来,部分市PM10平均浓度与去年同期相比不降反升,大幅超出年度控制目标,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十分严峻。

陈树隆提出,要围绕工业企业、城市扬尘、机动车尾气、秸秆焚烧等污染治理重点,建立网格化、全覆盖的责任体系,将治理任务落实到部门、企业、项目、工地,确保每项治理措施都有目标要求、有责任主体、有监管单位、有检查、有考核。要加强明察暗访,严厉查处并公开曝光环境违法案件。要对照PM10浓度控制目标要求,力争第二季度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陈树隆强调,对于上半年完不成任务的市,分管市长要在安徽卫视上说明情况,第三季度完不成任务的市,安徽省政府将约谈市政府主要负责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