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企业周刊-行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哈尔滨今年要完成178台锅炉改造
快递行业绿色化需要提速推进
浙江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
建材工业也要绿色发展
图片新闻
海门21家企业全面停产整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6年4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门21家企业全面停产整治
24小时驻厂监控环保不达标企业,法人代表作出书面承诺
 

本报讯 江苏省海门市副市长施渠平近日向21家工业企业负责人当面宣布,对这21家环保不达标企业展开全面停产整治。

这21家工业企业来自海门灵甸工业集中区以及周边乡镇悦来镇,其中不乏有实力的企业,5家年纳税2000万、4家年纳税1000万、5家年纳税500万。灵甸工业集中区作为化工企业集中区,由于历史原因存在严重的环境问题,园区的污水处理厂必须停产整治。作为接管企业,这21家企业也必须同时全面停产整治。

“为了还海门老百姓环境尊严,让百姓有充分的百姓权益获得感,这次市委市政府板下脸来,狠下决心,铁腕治污。”海门市环保局局长张健说。

海门市政府为此专门印发2016年第32号文件,抽调了由园区、乡镇、部门骨干力量组成技术保障组、监督检查组、专项验收组,全程为21家工业企业和污水处理厂提供技术服务、资金支持,同时实施24小时“驻厂监控”。21家企业必须家家作出书面承诺,法人代表签字画押,倒排时间节点,有序整改。海门市政府还组建了公众参与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全程监督。

陆新华 杭春燕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