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突出抓好蓝藻湖泛防范
第二届联合国环境大会在肯尼亚召开
南京江宁生态红线划得实守得牢
PM2.5年均改善率不得低于8%
重庆明确各功能区生态调控重点
执法要敢碰硬敢较真敢问责
无一家得优 有一家得差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6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境保护部公布14家工程技术中心运行绩效评价结果
无一家得优 有一家得差

 

本报讯 环境保护部对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运行进行了绩效评价,并于近日公布了正式运行超过3年的14家工程技术中心绩效评价结果,结果显示无一家获评优,6家为良,7家为中,1家为差。

据悉,为提升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运行管理水平,更好地发挥其作为环保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平台的支撑作用,环境保护部于2016年上半年开展了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运行绩效评价工作。

评价结果显示,获得“良”的技术中心有6家,分别是:有色金属工业污染控制工程技术中心、城市噪声与振动控制工程技术中心、危险废物处置工程技术(沈阳)中心、有机化工废水处理与资源化工程技术中心、矿山固体废物处理与处置工程技术中心、工业烟气控制工程技术中心;获得“中”的技术中心有7家,分别是:工业废水污染控制工程技术(北京)中心、清洁煤炭与矿区生态恢复工程技术中心、膜分离工程技术中心、水污染控制工程技术(浙江)中心、制药废水污染控制工程技术中心、工业资源循环利用工程技术中心、电子电镀废水处理与资源化工程技术中心;获得“差”的技术中心为1家:农业废弃物综合利用工程技术中心。

环境保护部下发《关于发布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运行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要求各工程技术中心认真看待评价结果,积极查找差距和不足,努力提升运行绩效水平和支撑能力。评价结果为差的工程技术中心,自通知印发之日起6个月内进行全面整改,整改到期后如仍未达到《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将取消其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名称。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