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方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贵溪加快转型打造生态铜都
赣州开展新环保法实施年活动
利用互联网开展为民服务
推进水质监测指标扩至109项
力争市区内无劣Ⅴ类水体
发明实用新型专利15项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利用互联网开展为民服务
开通环保微信举报平台
 

本报讯 江西省贵溪市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环保服务为民,畅通投诉渠道。同时,不断完善监测设备,成为全省第一个实时监测PM2.5的县级市。

贵溪市环保局充分利用互联网方便快捷的优势,及时为民服务。开通了环保微信举报平台,利用网络等各种方式向社会公开环保举报热线,及时回应群众环境诉求。建立了在线监控平台,24小时实时监控重点污染源污染物排放情况。向社会公开办事程序、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全面接受社会监督。对环评批复意见、环保投诉处理等情况实行全面公开,实行办事程序、办事过程、办事结果全面公开。

贵溪市环保局新建成空气自动监测站两座,升级改造两座,新增PM2.5、臭氧、一氧化碳3项污染因子监测,为全省第一个实时监测PM2.5的县级市,贵溪市空气自动监测站购买服务正式实施,为全省首家试点单位。通过举办培训班、发放宣传资料、对企业登门宣传、举办环保咨询服务等方式,对新《环境保护法》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全面增强公众环境意识。

2015年,贵溪市环保局共受理投诉案208起,已处理206起,另外两起正在处理中,处理率达99%。办理人大建议3件、政协提案4件,办理率为100%,满意率达100%,凡贵溪市批复的建设项目做到公开率100%。

张林霞 熊丹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