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公众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污染者投千万元打造生态农场
北京开展信访主题宣传月活动
环保科研院所面向公众开放
西安公布一季度冒黑烟车举报情况
太原志愿者骑行宣传环保
百姓河长发起“溪”游记
益友会邀你参加“地球绿伞计划”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原志愿者骑行宣传环保
用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生活
 

本报讯 今年是我国生活方式绿色化的推进年。由山西省太原市环保局和太原科技大学联合组织的以“全民环保,绿色龙城”为主题的大型环境宣传活动日前在太原街头拉开帷幕。

当天早上8∶30,记者在太原科技大学校园里看到,近100名环保志愿者身着统一队服,骑着自行车陆续来到校园,只见整齐排列的自行车后座上统一插有“全民环保,绿色龙城”字样的绿色队旗,格外引人注目。

9时许,环保志愿者大声合诵“全民环保,绿色龙城”环保誓言后,兵分两路,骑着自行车沿西中环分别向南、向北沿城市主干道进发,途中开展以“推进生活方式绿色化”、“正确认识气候变化”、“低碳生活在我身边”为主要内容的环保宣讲活动。

齐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