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海启动第二批重点地块整治
确定四个重点替代领域
检查要实实在在不走过场
广西环保工作将分“三步走”
抓好问题整改 推进家园美化
突出科技创新 彰显产业特色
武汉根据治霾效果奖优罚劣
河南明确攻坚目标任务时间要求
西安开展秦岭北麓矿山整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副市长在大气和水污染防治检查动员会上强调
检查要实实在在不走过场

 

本报记者郭文生 见习记者任效良天津报道 天津市日前召开2016年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检查动员会。天津市副市长尹海林在会上强调,各检查组要认真仔细、实实在在、不走过场。

尹海林说,各检查组要开展好内业检查和外业抽查(内业一般指的是在项目建设中负责工程项目资料档案管理、计划、统计管理及内部文秘管理工作;外业是指在施工现场进行与工程施工相关的各项工作),采取定性分析与定量考评相结合,对各级领导干部、网格长、网格员、网格监督员以及“河长”的履职情况,环境违法违规行为执法处置情况,相关污染治理工程进度情况,重点治污措施落实情况等,按照标准进行打分评比考核。

今年是天津市第三年开展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检查。今年5月、9月、12月全市将先后开展三轮大检查活动,第一轮专项检查从5月23日开始。

今年第一轮专项检查方案明确了检查重点:一是查全市现有污染点位情况。包括已完成自查整改的问题是否有反弹、反复;已制定整改计划的问题,是否按照计划实施整改,进度是否拖延等。二是查污染防治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包括《“四清一绿”行动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分工表》中大气和水污染治理任务落实情况等。三是查重点污染类别治理情况。包括施工扬尘,各类建设工程、拆迁扬尘和渣土运输撒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