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海启动第二批重点地块整治
确定四个重点替代领域
检查要实实在在不走过场
广西环保工作将分“三步走”
抓好问题整改 推进家园美化
突出科技创新 彰显产业特色
武汉根据治霾效果奖优罚劣
河南明确攻坚目标任务时间要求
西安开展秦岭北麓矿山整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市委书记调研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
突出科技创新 彰显产业特色

 

本报记者李莉南京报道 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黄莉新日前专题调研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江心洲)建设情况。她强调,要牢牢把握生态科技城、低碳智慧岛的定位,突出科技创新,彰显产业特色,加强生态保护,创新体制机制,加快开发建设,着力把生态科技岛打造成中新合作的新典范。

黄莉新先后来到江岛新天地和滨江风光带夹江侧、大江侧工程示范段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建设情况汇报。

黄莉新指出,生态科技岛规划建设中一定要牢牢把握目标定位,做到4个突出:一是要突出科技创新,瞄准产业科技前沿,大力发展科技产业,体现科技创新效益,把生态科技岛打造成科技创新之岛。二是要突出生态特色,保护好长江生态,把生态科技岛打造成低碳绿色之岛。三是要突出产城融合,体现“第四代城市”的理念,完善功能配套,把生态科技岛打造成宜业宜居之岛。四是要突出国际合作,立足中新、面向世界,充分体现国际水平和特色,把生态科技岛打造成国际合作之岛。

目前,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规划工作基本完成,基础设施建设正加快推进,一批产业项目已经开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