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法治周刊-执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山东一季度查处违法行为1214起
鹤壁突击夜查涉水企业
铜鼓整治竹凉席生产加工企业
临海“网格化”监管渐入佳境
北京市顺义区开展监管网格员培训
金州新区环境监管分类施策
张家口市开展“双随机”执法
海门查封废塑料废铝加工小作坊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鹤壁突击夜查涉水企业
重点检查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及排放情况
 

本报讯 河南省鹤壁市环保局近日持续开展“零点行动”,突击夜查山城区汤河沿岸18家涉水企业,重点检查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及污水排放情况。

此次夜查由两名局党组成员带队,分两路对山城区重点涉水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提取了山城区泗河桥旁边水沟的水、甲醇厂清净下水,以及环城路无名河、环城路泗河、环城路汤河、耿寺断面等7个监测水样,并进行pH值、氨氮浓度现场监测。根据现场监察、监测情况,山城区污染企业停产到位,耿寺断面水质有所改善。“零点行动”持续到凌晨4时。

下一步,鹤壁市将不定期地开展夜查暗访,持续推进零点现场监测,让零点排查行动常态化,实现对排污企业实施全天候监管。对于夜查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环保部门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从快从重对存在超标排放环境违法行为的企业进行严厉惩处,有力震慑环境违法行为,确保汤河断面水质达标。

邵丽华 刘俊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