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法治周刊-执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山东一季度查处违法行为1214起
鹤壁突击夜查涉水企业
铜鼓整治竹凉席生产加工企业
临海“网格化”监管渐入佳境
北京市顺义区开展监管网格员培训
金州新区环境监管分类施策
张家口市开展“双随机”执法
海门查封废塑料废铝加工小作坊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铜鼓整治竹凉席生产加工企业
对11家非法企业采取断电措施
 

本报讯 江西省铜鼓县近日依法对11家非法竹凉席生产加工企业采取了断电措施。

铜鼓县政府组织环保、公安、安监、工信、林业等相关部门以及各相关乡镇执法人员,在供电部门的配合下,依法对此前摸排出来的11家非法竹凉席生产加工企业采取了断电措施。

根据《铜鼓县竹凉席生产加工企业环境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全县所有竹凉席生产加工企业用3个月的时间进行整改。凡经整改后符合环保要求,经环评和环保审批的企业一律进驻工业园区, 打造铜鼓竹产业基地;经整治仍达不到环保要求的企业一律关停。

熊丹玮 洪兴 吴小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