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安全面启动臭氧污染整治行动
上海严控能源消费增量
努力构建系统完整制度体系
资金重点投向监测监管能力建设
像经营家一样努力经营城市
早动手早预防
河北宣讲“一法一条例”
湖北打造“四铁”环保队伍
图片新闻
安徽 细化学习环节 层层传导压力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
河北宣讲“一法一条例”

 

本报记者周迎久 通讯员张铭贤报道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近日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宣讲工作培训动员会,对宣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出席并讲话,秘书长赵曙光主持会议。

据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分别于今年1月1日和3月1日起正式实施。

王增力指出,对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的学习宣传,是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贯彻中央和河北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法律法规贯彻实施的基础工作;是关注民生、回应群众关切的必然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本着“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原则,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群众观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宣讲工作。

王增力强调,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涉及内容多,专业性强,加上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严峻,这次宣讲任务很重。有关部门和各宣讲团一定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组织开展宣讲工作,搞好形式多样的层层宣传发动,宣传好法律法规,确保宣讲取得实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