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安全面启动臭氧污染整治行动
上海严控能源消费增量
努力构建系统完整制度体系
资金重点投向监测监管能力建设
像经营家一样努力经营城市
早动手早预防
河北宣讲“一法一条例”
湖北打造“四铁”环保队伍
图片新闻
安徽 细化学习环节 层层传导压力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打造“四铁”环保队伍

 

本报记者巫勇武汉报道 湖北省环保厅日前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吕文艳在会上作动员报告。

吕文艳要求,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及今后推进省环保厅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政治任务,并作为省环保厅中心工作内容持之以恒推进。省环保厅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要切实增强做好学习教育和环保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环保党员干部队伍。

吕文艳强调,要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学做互促。要在“学”与“做”的过程中,把落实责任贯穿始终,把领导带头贯穿始终,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要确保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促进、双丰收,从严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环保干部队伍,全力打好大气、水体、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全力打好补齐生态环境短板攻坚战,努力为全省环境质量改善、绿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