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方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钢城莱芜探寻绿色崛起之路
集中整治“老大难”
图片新闻
在线监控盯紧企业排污
推进全过程管理防范风险
钢城区全面整治空气异味
莱芜设立“环保110”
莱城开展环保提升月活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6年5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莱城开展环保提升月活动
全面提升队伍能力和素质
 

本报讯 为加强环保队伍能力建设,莱芜市莱城区环保局日前决定开展环保提升月活动,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练什么”的原则,以“培养业务骨干,打造环保精英队伍”为目标,开展环保业务培训,提升队伍能力和素质。

莱城区环保局采取最新工作案例与理论知识相结合的学习方法,每周组织全体人员开展集中学习培训。各科室负责人作为主讲人,选取每周工作中最典型、最特别的实际案例,以此为载体进行相关科室业务、环境法律法规、政策等的学习。督促各科室内部加强自学,制定提升计划,严格落到实处。分批选派工作人员到市环保局学习锻炼,重在参与实际执法工作,更新执法理念,增强执法能力。

今年5月~6月,莱城区环保局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环境执法行动,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形成拳头、形成阵势,集中查处一批污染严重、群众反映强烈的典型案件。 魏涛 闫琳琳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