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雪地变金山 鳇鱼跃江面
全力以赴推动国考断面达标
绿色发展取得新进展
加强监测预测实施精准管理
将建产业创新转移聚集区
石家庄专项检查自动监控系统
13设区市规划供水目标全实现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7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家庄专项检查自动监控系统
发现监控数据弄虚作假将移送公安机关
 

本报通讯员李玺尧 张铭贤石家庄报道 河北省石家庄市将对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执法检查行动。此次检查范围将覆盖石家庄市所有监控企业。

据了解,各县(市)区环保局将对辖区内的自动监控设施逐一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企业整改,对查实的环境违法行为,由环保部门按照处罚权限立案处罚。对自动监控数据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将移送公安机关。

石家庄市此次专项执法行动,将重点检查自动监控设施是否做到“应安尽安”;站点建设是否规范;自动监控系统运行是否正常;采样系统是否符合要求、主要参数设置是否与备案记录一致、仪器测量是否准确;运营管理是否规范;监控系统是否存在弄虚作假现象等15个方面。

石家庄市鼓励公众举报破坏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的行为,举报一经查实,将依据相关规定给予举报人奖励。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