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大气环境
3上一版  下一版4
 
空气质量改善 指标有喜有忧
图片新闻
长春专项治理餐饮油烟
咸阳整治渣土运输车
济宁市长夜查大气污染防治
鹤壁治理建设行业扬尘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济宁市长夜查大气污染防治
对存在的问题要明确专人负责限期整改
 

本报记者王学鹏济宁报道 山东省济宁市市长傅明先日前对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随机夜查,实地察看了4条城区外环道路车辆运输扬尘污染防治、道路保洁等情况,督促严格落实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

傅明先强调,“环境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坏”,这是考验各级党委、政府的一条政治红线,各级各部门要倍加珍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果,努力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全面持续用力,强化责任追究,坚决防止大气污染反弹。

傅明先指出,要对前段时期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针对存在的问题,明确专人负责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要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要加强执法监管,加大执法检查的力度和频次,坚持夜查常态化监管模式,开展错时执法检查、异地执法互查、环保公安联勤联动,对违法排污行为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实施严管重罚。加大对整改的督导力度和责任追究力度,严惩违法违规行为。

傅明先要求,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港口码头、煤矿及矸石堆场、建筑工地、采石场、商品砼企业等重点面源污染,都要明确一位企业分管领导和环保专工,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及环保值班制度。要严格责任落实,确保全覆盖检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执法顶格处罚到位、问责到位,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