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绿色生活
3上一版
 
小家电节能是门大学问
图片新闻
绿色木质林产品推广活动举行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6年9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色木质林产品推广活动举行
重点关注木地板、木门窗、人造板等
 

本报记者李维北京报道 “绿色品质中国行——聚焦中国木质林产品”发布会近日在北京举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在会上指出,将正式启动木质林产品品牌评价国际标准编制与认定试点工作。这是贯彻国家总体部署并结合行业实际的一个规范性、将进入常态行为的活动。

据介绍,“绿色品质中国行——聚焦中国木质林产品”活动自2016年8月开始至12月结束。活动将主要聚焦木地板、木门窗、人造板等木质林产品,重点关注产品质量监督工作、组织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和方法、推进品牌战略的实施。

活动将深入二十几家木质林产品的龙头企业调研并形成八大项主要成果,其中包括:形成并发布“绿色品质中国行——聚焦中国木质林产品媒体调查报告”,完成木质林产品品牌评价国际标准制订与认定,完成并发布权威性“木质林产品与其他家居装饰材料比较与测试调研分析报告”等。

为做好这些工作,协会专门组建了“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质量与品牌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并将有国际组织参与制订的《木质林产品品牌评价国际标准》,作为行业首批亟需落实的7个重点标准之一。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