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数字环保
3上一版
 
如何实现水污染防治精细化管理?
环境政务新媒体可圈可点 仍需提升
南京排污单位信息公开平台上线
福建重视用新媒体发声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6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重视用新媒体发声

 

本报讯 2016年全国环境互联网大会上,中国环保政务新媒体综合影响力指数、中国环保政务新媒体排行榜等同期对外发布,“福建环境”微信获中国环境政务新媒体省级最受欢迎公众号第三名。

近年来,围绕社会共治,福建省全面加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工作,主动发声,制定了《福建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纲要(2016-2020年)》,开展了一系列形式新颖、效果显著的宣传教育活动,开通了“两网两微一端一系统”,两网即环保厅门户网站、环保人人网,两微是福建环境官方微信、微博,一端是手机客户端,一系统即环境质量发布系统。

从2014年7月开始,福建就每月对外公布设区城市空气环境质量排名,并逐步扩大信息公开范围。今年1月起,福建开始每月向公众公开设区市及县级行政区空气质量排名、全省地表水环境质量状况、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状况等环境监测信息,让公众更多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林祥聪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